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HR3000强程博先生

chinahrd 2013-12-11 15:41
领袖推荐:HR3000强程博先生。程博,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毕业,北京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在读。

领袖推荐HR3000强程博先生

国内著名上市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高级经济师,SPHR

对话HR3000强成员程博先生谈年终考核

作为一家央企控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绩效管理体系在我们公司被称为“战略绩效管控工程”,是企业战略、年度经营计划和人力资源薪酬政策及晋升制度的有机链接,是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最直接的体现,是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和焦点内容之一。年终考核作为公司“战略绩效管控工程”的重要一环,在公司全员业绩考核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是年度的“大考”。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程博,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毕业,北京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在读。国内著名上市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高级经济师,SPHR(注册国际高级人力资源专家)(SHRM认证)、GRP(全球薪酬专家) (WorldatWork认证)、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会员、世界薪酬协会(WorldatWork)会员。

熟悉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精通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熟悉国际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最新动态;对公司人力资源战略、体系以及流程有深刻的理解,对人力资源战略与公司总战略的有效结合以及人力资源流程再造有深刻的体会;熟悉国资委对中央企业的政策要求,熟悉证监会对上市公司的监管,熟悉高科技行业的行业特点;熟悉国家劳动法以及有关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法律法规,对人力资源的内控机制有深刻的理解;熟悉人力资源管控体系,对集团管控模式下的人才招聘体系、人员培训体系、绩效管理体系、薪酬福利体系以及相互之间的有效链接有深刻的认识和实际的操作经验;对公司立体激励计划以及长期、中期以及短期激励方式有深刻的理解与具体的实施经验。

HR3000强俱乐部:

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知名商学院,携手3000家中国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最高负责人,“中国人力资源 100人”,IACMR、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等共同发起“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俱乐部”(以下简称 “HR3000强”)。通过帮助中国最优秀企业内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专业人员(HR)的成长,帮助中国企业完善管理、提升竞争力,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华文化的复兴,也通过“HR3000强”成员所贡献的人才需求及发展数据、研究和实习基地等信息和资源,帮助学院建立校企联合、更具针对性地实现人才培养资源有效配置、支持学院管理研究的发展和优秀人才的实习就业,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圈子聚会精彩回顾 HR3000强看点 HR3000强圈子 加入3000强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