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郑志杰先生

chinahrd 2014-06-20 14:00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郑志杰先生。郑志杰先生,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成员。浙江通力重型齿轮股份有限公司HRM。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郑志杰先生

浙江通力重型齿轮股份有限公司HRM

精彩博文:西天取经为节约成本,唐 僧 必须裁掉一队员,哪一位?

古代有一个最成功的项目团队,那就是西游记中取经团队。

故事背景:为了完成西天取经任务,组成取经团队,成员有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白龙马。其中唐僧是项目经理、孙悟空是技术核心、猪八戒和沙和尚是普通团员、白龙马是老板座驾。这个团队的高层领导是观音。团队的组成很有意思: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郑志杰先生,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成员。浙江某知名公司HRM。具有10年的中大型企业管理工作经历:其中2年销售主管工作经验;8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对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有系统和实践经验积累,对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的工作有独道的处理技巧与应变能力。

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俱乐部:

在“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功运行近四周年、“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功运行两周年之际,我们携手“100人”和“3000强”、相约国内外HR专业院系、广邀具仁爱之心的智慧之仕共同发起组建“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组织,旨在传承仁爱、启迪智慧,希望这个组织紧随“100人”和“3000强”的步伐,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事业的发展、为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为人才的培养、也为中华文化的复兴做出可能的点滴贡献。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加入9万友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