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徐胜华先生

chinahrd 2014-06-20 13:58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徐胜华先生。徐胜华先生,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成员。工作十年,一直在民营企业从事HR工作,期间做过主管、经理,并兼任过项目运营管理,对HR工作有着自己的认识和理解。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徐胜华先生

精彩博文:浅谈孙权的用人之道

孙权,三国风云人物之一,其兄孙策,临死前对孙权说:“举江东之众,决机两陈之间,与天下争衡,卿不如我;举贤任能,各尽其心,以保江东,我不如卿。”

后人辛弃疾怀才不遇时感叹道:“千古江山,英雄无觅孙仲谋处!”

江东三督,周鲁吕,并之陆逊,与孙权共留君臣佳话,孙权用人之道不在任何一个帝王之下,其气魄与胸怀令人赞叹!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徐胜华先生,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成员。工作十年,一直在民营企业从事HR工作,期间做过主管、经理,并兼任过项目运营管理,对HR工作有着自己的认识和理解。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与各位同行交流,一起探索人力资源管理的艺术。

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俱乐部:

在“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功运行近四周年、“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功运行两周年之际,我们携手“100人”和“3000强”、相约国内外HR专业院系、广邀具仁爱之心的智慧之仕共同发起组建“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组织,旨在传承仁爱、启迪智慧,希望这个组织紧随“100人”和“3000强”的步伐,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事业的发展、为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为人才的培养、也为中华文化的复兴做出可能的点滴贡献。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加入9万友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