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HR3000强刘易先生

chinahrd 2014-03-12 15:23
领袖推荐:HR3000强刘易先生。刘易,经济师,高级人力资源法务师。保定人力资本·管理促进会副会长兼员工关系委员会主任。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员。

领袖推荐HR3000强刘易先生

保定人力资本·管理促进会副会长兼员工关系委员会主任

精彩博文:一个民营人资总监的经验杂谈

时光荏苒,转瞬间已经专业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十四年了。在这十几年的侵润中,想了想在工作上的实践是败多胜少。究其个中的原因,是前期工作中缺少对人资工作原则的理论认识和实践经验,不过好在经过若干的实践总结和理论研究之后,近来总算有了一些个人的见解。现就人力资源管理中常见的问题作一总结,报告与诸位,浅谬之处还望大方斧正。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刘易,经济师,高级人力资源法务师。保定人力资本·管理促进会副会长兼员工关系委员会主任。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员。

28年工作经历,21年管理经验,14年人力资源专业侵润。凭借扎实的工作经历,能够准确的把握各类员工的工作心态和期望。在多年中高层工作经验的指导下,寄以凭借深厚的管理实操经验再结合博采众家之长的学习与思考,擅长切合实际的为企业的战略、战术等层面提供工作策略和执行方案。对员工关系和梯队建设有深入的思考和实践。

HR3000强俱乐部:

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知名商学院,携手3000家中国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最高负责人,“中国人力资源 100人”,IACMR、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等共同发起“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俱乐部”(以下简称 “HR3000强”)。通过帮助中国最优秀企业内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专业人员(HR)的成长,帮助中国企业完善管理、提升竞争力,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华文化的复兴,也通过“HR3000强”成员所贡献的人才需求及发展数据、研究和实习基地等信息和资源,帮助学院建立校企联合、更具针对性地实现人才培养资源有效配置、支持学院管理研究的发展和优秀人才的实习就业,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圈子聚会精彩回顾 HR3000强看点 HR3000强圈子 加入3000强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