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HR3000强贺清君先生

chinahrd 2014-01-23 14:12
领袖推荐:HR3000强贺清君先生。贺清君,资深实战派人力资源专家,畅销书作家。畅销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全程实务操作》《人力资源常见管理问题解决方案及风险防范》作者。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员。

领袖推荐HR3000强贺清君先生

资深实战派人力资源专家,畅销书作家

[精彩博文]企业培训:外来大师不如内部老师?

培训的背后是企业的成本支出、员工精力时间的付出。如何准确掌握企业或员工的培训需求,并把培训效果做转化,是令很多企业HR头疼的问题。

HR在做培训计划时,经常会被主事者问到“投入产出比如何”的问题,所以难免“急功近利”。如花了钱送一位经理去接受领导力培训,回来后就希望他的领导和管理水平上个大台阶。但事实却是,接受领导力培训只是学习了一个方法论而已,要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领导力提升,还需要在主观努力的基础上日积月累。在“效果”压力下,HR和受训者都不舒服,对培训的积极性都会受打击。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贺清君,资深实战派人力资源专家,畅销书作家。男,工学学士,管理学硕士,吉林松原人。北京市社会保障信息系统指标体系与数据结构标准起草专家组成员,多年来在国企、民企、外企和上市公司担任人力资源总监职务,擅长公司治理架构、组织结构设计、人力资源管控体系、激励与绩效、薪酬管理以及人才培养体系、具有多年人力资源工作管理经验,典型的实战派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畅销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全程实务操作》《人力资源常见管理问题解决方案及风险防范》作者。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员。

HR3000强俱乐部:

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知名商学院,携手3000家中国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最高负责人,“中国人力资源 100人”,IACMR、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等共同发起“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俱乐部”(以下简称 “HR3000强”)。通过帮助中国最优秀企业内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专业人员(HR)的成长,帮助中国企业完善管理、提升竞争力,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华文化的复兴,也通过“HR3000强”成员所贡献的人才需求及发展数据、研究和实习基地等信息和资源,帮助学院建立校企联合、更具针对性地实现人才培养资源有效配置、支持学院管理研究的发展和优秀人才的实习就业,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圈子聚会精彩回顾 HR3000强看点 HR3000强圈子 加入3000强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