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HR3000强高军会先生

chinahrd 2013-08-20 16:36
领袖推荐:HR3000强高军会先生。高军会,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历任大型电子、服装、灯饰企业财务、PMC、HR等工作,熟悉现代企业内部营运管理,目前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管理实战。

领袖推荐HR3000强高军会先生

中山市澳克士照明电器有限公司HRD

精彩博文:如何做好企业的工作分析

无论是企业的人力资源从业者,还是企业非人力资源部门的管理人员,掌握工作分析的理论、方法及做好各个岗位的分析工作,都是管理中一项重要的技能及要求,工作分析做的好,对我们的管理无疑也是一种基础性保障。那么什么是工作分析?为什么要做工作分析?工作分析的意义何在?工作分析的依据是什么?工作分析的流程又是什么?工作分析都包括哪能些方面的内容?工作分析最终形成的结果又是什么?如何判定工作分析的结果是合理与有效的?实操中我们又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探索有关工作分析的内容。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高军会,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历任大型电子、服装、灯饰企业财务、PMC、HR等工作,熟悉现代企业内部营运管理,目前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管理实战,对人力资源规划、培训、绩效、薪酬等方面有多年的设计及实操经验,属于人力资源实战派从业人事。

澳克士照明创建于1993年,座落于全球最大、国内最前沿的照明工业研发、设计和制造基地——素有中国灯都之称的中山市古镇镇,澳克士作为灯都领军企业和国内光源领导品牌,一直坚持对光源的科技创新和对品质的永恒追求,让澳克士之光充溢了生活、点亮了世界。

澳克士支撑起了绿色照明的大产业,从传统光源到新型LED光源,再到家居、工程、商业、电工等五大领域拥有2000多个品种,实现了全产业链的完整覆盖。

HR3000强俱乐部:

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知名商学院,携手3000家中国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最高负责人,“中国人力资源 100人”,IACMR、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等共同发起“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俱乐部”(以下简称 “HR3000强”)。通过帮助中国最优秀企业内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专业人员(HR)的成长,帮助中国企业完善管理、提升竞争力,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华文化的复兴,也通过“HR3000强”成员所贡献的人才需求及发展数据、研究和实习基地等信息和资源,帮助学院建立校企联合、更具针对性地实现人才培养资源有效配置、支持学院管理研究的发展和优秀人才的实习就业,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圈子聚会精彩回顾 HR3000强看点 HR3000强圈子 加入3000强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