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HR3000强姚鹏先生

chinahrd 2013-06-28 16:31
领袖推荐:HR3000强姚鹏先生。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员。曾任在医药行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3年,在医药行业有5年工作经验,涉及研发、生产、销售、人力资源管理,有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经验及并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领袖推荐HR3000强姚鹏先生

北京华夏力鸿HRD

精彩博文: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实践分享

最近高考开始报志愿了,身边的朋友和老家的家长都给我打电话要我给他们孩子做专业选择的咨询建议,其实是职业生涯规划的咨询了,利用晚上时间做完了这两个案例(免费的),还是挺有感触的,下面我就把一些想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姚鹏先生,北京华夏力鸿HRD。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员。曾任在医药行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3年,在医药行业有5年工作经验,涉及研发、生产、销售、人力资源管理,有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经验及并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HR3000强俱乐部:

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知名商学院,携手3000家中国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最高负责人,“中国人力资源 100人”,IACMR、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等共同发起“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俱乐部”(以下简称 “HR3000强”)。通过帮助中国最优秀企业内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专业人员(HR)的成长,帮助中国企业完善管理、提升竞争力,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华文化的复兴,也通过“HR3000强”成员所贡献的人才需求及发展数据、研究和实习基地等信息和资源,帮助学院建立校企联合、更具针对性地实现人才培养资源有效配置、支持学院管理研究的发展和优秀人才的实习就业,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圈子聚会精彩回顾 HR3000强看点 HR3000强圈子 加入3000强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