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HR3000强李振华先生

chinahrd 2012-07-13 18:12
领袖推荐:HR3000强李振华先生。李振华,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员,浙江嘉博朗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综合知识能力丰富,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整合企业内外资源的宏观倡导及细 节执行者。

领袖推荐:HR3000强李振华先生

浙江嘉博朗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专访HR3000强成员李振华谈招聘

如何规避企业在招聘职位时克服自身存在的劣势?企业环境、所在地域的问题,多多少少会影响企业吸引高技术人才的到来,如何解决这一棘手问题?中人网特派编辑采访了HR3000强成员李振华先生,李振华先生在采访中,谈到了可以用股权激励的方法,吸引到企业需要的高技术人才。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李振华,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员,浙江嘉博朗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综合知识能力丰富,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整合企业内外资源的宏观倡导及细 节执行者。性格特点: 沉稳,睿智,幽默,专注于细节。善于用沟通化解一切矛盾,用深入基层达成共识,用亲力亲为感染学员,用方法和技巧达成企业管理的变革,善于将法制、情治、 人治三者结合,整合内外资源,用无形的文化产生有形的价值观,用共同价值观形成团队,并引导团队朝着企业发展的目标前进,在前进的过程中,不断的建设人才 梯队,最终不断的树立目标和达成目标。

HR3000强俱乐部:

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知名商学院,携手3000家中国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最高负责人,“中国人力资源 100人”,IACMR、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等共同发起“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俱乐部”(以下简称 “HR3000强”)。通过帮助中国最优秀企业内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专业人员(HR)的成长,帮助中国企业完善管理、提升竞争力,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华文化的复兴,也通过“HR3000强”成员所贡献的人才需求及发展数据、研究和实习基地等信息和资源,帮助学院建立校企联合、更具针对性地实现人才培养资源有效配置、支持学院管理研究的发展和优秀人才的实习就业,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圈子聚会精彩回顾 HR3000强看点 HR3000强圈子 加入3000强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