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第四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奖名单出炉

chinahrd 2018-10-23 10:23
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主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典礼暨中国人才管理成功实践年度峰会上海站,将于11月15日上线
前言:距离2019年不到70天,各行各业都进入了年末冲刺or回顾期,人资圈也不例外,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主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典礼暨中国人才管理成功实践年度峰会上海站,将于11月15日上线,同时,40家获奖企业也于近日进行公示。
 
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在8月正式启动,作为人才管理领域的鲜有的权威评选,旨在传播中国企业人才管理成功原创实践,引领并推动中国企业人才管理的发展和变革。经过2个月的征集,本届共有近千家企业踊跃报名,在评审团的多重筛选,最终以下企业凭借独树一帜的人才管理成功实践成功入围:

从入围企业名单中,不难看出,互联网、房地产、金融、汽车、生产制造等各行各业都意识到了不确定的大环境下,人才管理的变革探索势在必行,不论是基本的人才盘点储备,或者借数据和技术之力搭建数字化体系。

以汽车行业为例,当今全球汽车工业将向中国和一些新兴经济体进一步转移,中国汽车企业的战略和业务发生变化的情况下,HR群体自然要思考如何将招聘对接到企业的战略,跟业务转型后的人才要求接轨。这也是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举办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活动的出发所在,活动旨在吸引更多中国优秀企业分享人才管理成功实践,希望能够对广大的中国企业带来更高的价值和意义。
 
接下来,专家评审团将把文化、制度、技术、HR团队等四个维度作为人才管理典范企业的评选标准,深度解读入围企业提交的案例资料,最终评出当年的单项大奖,并在颁奖现场揭晓。

典范企业的前世今生

2010年,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首次启动《中国企业人才管理成熟度调查》,迄今已累计上万家企业参加调研,成为中国人才管理领域的风向标;

2015年,基于调查结果,第一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诞生;

2016年,第二届评选落地上海,49家企业荣获殊荣;

2017年,第三届评选落地北京等五城,47家企业获得殊荣;

 
(历届殊荣获得企业多为积极探索人才管理成功实践的行业翘楚或大胆创新者)

2018年,第四届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千余家报名企业中,甄选出了40家入围企业。

经过四年商业智慧凝聚,现已成为中国人才管理领域的年度思想盛宴,获得了企业HR管理者的广泛关注。正如HeRo的含义一样,HR在组织中的角色也是多重的,北森希望为所有的HR们搭建一个与自己对话的舞台,让HR能看到自己,看到同伴,一起携手共建美好的未来。

本届盛典亮点

上海站作为本次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盛典的主站,上午的演讲形式将采用简洁、专业的TED演讲模式,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分享最有价值的内容!我们还将发布2018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经典案例集,案例集中将包含金融、汽车、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头部公司的最新人才管理创新实践,从招聘测评、绩效管理到人才盘点、人才梯队建设等给予HR们落地干货,全面赋能!
 

前沿理念与成功实践的碰撞将带来怎样的火花?与北森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