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新总部定居成都,北森打响“双总部”模式战役

chinahrd 2019-04-12 09:23
今日,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森”)宣布其第二总部正式落户成都,并在位于成都高新区的第二总部举办了主题为“北森,造!未来”的开业典礼
【2019年4月11日,成都】今日,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森”)宣布其第二总部正式落户成都,并在位于成都高新区的第二总部举办了主题为“北森,造!未来”的开业典礼。成都高新区相关领导、成都中节能领导、北森董事长王朝晖、北森CEO纪伟国、北森总裁贺佳波及新潮传媒、新希望地产、华宇集团、四川长虹等客户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北森将第二总部和新的研发中心落户成都,旨在进一步推动公司人力资源科技创新战略和目标的落地,为北森在HR SaaS市场的持续领跑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技术支持。

北森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的倡导者,为企业覆盖测评、招聘、组织人事、薪酬、假勤、绩效、继任、调查、Onboarding等HR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SaaS软件和服务,并通过自有PaaS平台满足中大型企业个性化和自主开发的需求。近年来北森更是以一体化、平台化、生态化的创新战略持续深化竞争优势,在PaaS、大数据、AI等新技术领域不断加大投资,以科技驱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变革。

北森现有员工接近2000人,研发人员超过800人,目前已经形成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研究实验室、AI智能场景实验室、PaaS平台开发中心四大创新中心,每年产品迭代超过200次,拥有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而伴随着成都第二总部及新的研发中心的成立,北森将以北京和成都为双引擎,全面升级其产品研发和技术管理体系,研发更适合中国本土的人力资源科技和解决方案,打造全球领先的HR云计算创新研发基地。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明确把‘创新创造’定义为天府文化最突出的特质之一。而开创之举自然离不开创新基因,这种根植于文化血液的创新脉搏是成都吸引企业的内生因素。北森作为国内HR SaaS市场的领导者,选择在成都建立第二总部,不仅将为成都创新产业注入新的多元化的内涵,更将推进成都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向纵深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北森董事长王朝晖表示:“成都第二总部的成立是北森战略布局的崭新开始,依托成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北森将进一步提升在HR SaaS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创新能力,帮助更多企业提升人才管理能力,通过人才成功走向商业成功。”

近年来得益于政策环境、人才储备、区位条件和产业基础等条件,成都正在加速成为中国创新城市的代表。对于北森来说,选择北京和成都双总部模式,是在企业对人才管理竞争力要求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做出的重要战略决策,不断扩张战略蓝图的北森,也必将帮助更多企业率先获得科学的人才数据洞察和员工赋能体验,从而构建面向未来的满足业务战略需求的卓越人才管理体系和能力。

关于北森

北森,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为企业提供覆盖测评、招聘、组织人事、薪酬、假勤、绩效、继任、调查、Onboarding等HR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SaaS软件和服务,并通过自有PaaS平台满足中大型企业个性化和自主开发的需求。每天,有超过5000家中大型企业、超过12万的HR和超过1000万的企业员工正在使用北森创新的人力资源科技产品和服务。北森云平台每年新增近千万的人才测评数据和上亿的招聘数据,每天处理的数据量超过10亿条。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北森公司网站。

来源: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