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北森云荣获创业邦2018年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chinahrd 2018-12-14 09:51
12月5日-6日,“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8创业邦年会”在京召开。
12月5日-6日,“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8创业邦年会”在京召开。在本次峰会上,北森云计算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从上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的称号,同时北森也是为数不多上榜的企业服务类公司之一。
 

资本寒冬越来越成为共识的2018年,创业环境快速变化,内部产业急剧压缩,创业和投资整体基调越趋谨慎。本次峰会以“Break & Change”为主题,盘点2018创投风云,洞察创投界最前沿的行业风向,探寻未来商业领袖成长轨迹,见证未来领袖的诞生,并且致敬屹立在创业潮头的变革参与者们。

今年也是创业邦连续第十年推出“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在今年的榜单中,创业邦以创新能力、成长潜力、团队管理能力及连续六季度业绩等为核心指标进行综合评分,从数千家企业中甄选出100家最具潜力的创新成长企业。十年来,该榜单已经成为创业投资浪潮的风向标。京东、奇虎360、小米、美团、今日头条、陌陌、大疆、饿了么、小红书、滴滴等当下明星企业均曾在创业初期登上过创业邦100的舞台。

此次榜单覆盖了人工智能、新零售、企业服务等9大行业,北森云计算在技术创新、产品服务、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都被视为企业服务B2B行业的代表。
 

北森从2002年创立品牌至今,一直专注在企业人才管理领域,在中国创新构建了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融合运用人才管理专业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覆盖人才测评、招聘管理、绩效、继任、CoreHR、薪酬、假勤、员工调查等人才管理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SaaS软件及服务,并通过自有PaaS平台满足企业自主开发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基于AI和大数据挖掘为企业提供科学的人才管理洞察和优化决策。

以科技成就人才,帮助中国企业实现人才领先,是北森云计算一直以来的使命。此次入选2018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不仅是行业对北森创新价值的认可,更为推动中国企业服务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未来北森将在人力资源科技领域持续发力,为HR带来工作效能的提升和价值重塑,为职场人带来高效协同、生态互联的全新工作体验,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从人才成功走向商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