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北森获最佳云计算人力资本管理软件服务商

chinahrd 2018-04-02 09:25
3月23日,北森再度参加了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的大中华地区最权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
3月23日,北森再度参加了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的大中华地区最权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2017-2018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Best HR Service Providers in Greater China 2017-2018)”颁奖典礼。今年已经是该评选成功举办的第十三年,包括北森在内的66家机构齐聚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共荣膺29项年度大奖。

 

北森云计算继去年获得“2016-2017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商”奖项之后,今年再次荣获“2017-2018大中华区最佳云计算人力资本管理软件服务商(内资)”奖项
 

HRoot研究与发展部总监叶琼亚女士为北森云计算(Beisen)颁发“2017-2018大中华区最佳云计算人力资本管理软件服务商(内资)”大奖

自2002年创立以来,北森已在人力资源领域耕耘了16年,这次获奖不仅彰显出北森在人才管理领域的地位与价值,更证明了客户和同业对北森的持续认可。对于北森未来2-3年的战略方向,北森CEO兼联合创始人纪伟国在此后接受记者采访中提到,北森将更聚焦在以下三个层面:

产品一体化的持续构建和完善:不仅是向HR提供覆盖人力资源管理全业务的All In One的一体化产品,更是包括了人才管理专业技术(人才识别技术、人才评估技术、人才发展技术)、人才管理SaaS软件的一体化,以人和能力为核心,打通各环节流程和数据,帮助企业构建更加完整的一体化人才管理闭环。

北森PaaS平台能力的充分释放:区别于BI,客户可在北森平台上任何一个界面获取数据,进行发现和预测;另外,客户可以使用北森PaaS平台去实现更多个性化的业务。这些都标志着北森PaaS平台已步入成熟阶段,且居于领先地位。

落地AI+大数据的业务应用场景: 重构下一代HR SaaS的力量是AI和大数据, AI有可能改写未来软件的形态,甚至在5-10年里颠覆HR的业务。北森投入2年多的时间在AI和大数据的应用上,并在丰富的数据积累下,现阶段已经建立了许多场景,比如AI 技术可以匹配职位和候选人,可以预测并推荐招聘渠道,预测人才竞争状况等。在真实业务场景的落地和应用中,帮助企业的人才管理建立数据思维,同时也重构新一代HR软件。

北森希望通过技术改变人力资源,通过技术让员工更加成功,让人才更加成功,进而推动中国企业业务上的成功,在未来给企业带来更好的创新、方法和技术。

图片来源于北森

关于北森

北森,中国领先的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基于敏捷人才管理,平台融合运用人才管理专业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覆盖测评、招聘、绩效、继任、核心人力、员工调查等人才管理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SaaS软件及服务,并通过自有PaaS平台满足企业自主开发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北森通过其大数据分析工具Ocean Analytics帮助企业实现人才职涯全周期的数据积累及整合,并基于大数据挖掘为企业提供科学的人才管理洞察,持续优化人才管理决策 .历经16年,北森一直践行“人才成功与人才创造”一体共赢的人才管理理念,其全员参与的客户成功体系已经累计成功服务了5000余家企业、上千万员工,北森一体化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如今每天处理十余万条人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