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木子斫先生

chinahrd 2014-06-13 14:56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木子斫先生。木子斫,拥有大型央企十年管理经历和民企十年高管经历,现为包钢稀土灵芝股份公司副总经理。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木子斫先生

9万友原创:民企管理者应掌握十大工具

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劳动工具,譬如“铁耙扫帚扬场锨,碌碡绳索使牛鞭”,这是传统农业要使用的工具,没有这些东西,农民就没法种地。作为当代企业的各级管理者,又需要什么样的管理工具?子斫根据自己民企管理的实践和体会,归纳了十个方面的内容与大家交流。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木子斫,拥有大型央企十年管理经历和民企十年高管经历,现为包钢稀土灵芝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先后从事石油化工、生物制药、化工建材、有色金属等行业,对工业企业尤其化工企业管理有着深刻认识,在战略规划、人力资源、绩效考核、制度体系、内部流程等方面积累了丰富实战经验,现致力民企规范管理实操研究。
E-mai:sdlzz101010@sina.com
QQ:690989499

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俱乐部:

在“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功运行近四周年、“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功运行两周年之际,我们携手“100人”和“3000强”、相约国内外HR专业院系、广邀具仁爱之心的智慧之仕共同发起组建“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组织,旨在传承仁爱、启迪智慧,希望这个组织紧随“100人”和“3000强”的步伐,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事业的发展、为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为人才的培养、也为中华文化的复兴做出可能的点滴贡献。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加入9万友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