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徐胜华先生

chinahrd 2014-06-05 14:35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徐胜华先生。徐胜华先生,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成员。工作十年,一直在民营企业从事HR工作,期间做过主管、经理,并兼任过项目运营管理,对HR工作有着自己的认识和理解。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徐胜华先生

精彩博文:诸葛亮挥泪斩马谡引发的管理思考

街亭失守,诸葛亮又是如何处理的呢?一边是军法,一边是深深欣赏的爱将,知已,参谋。三国演义中写诸葛亮的做法简单明了,两句话:“若不明正军律,何以服众?汝今犯法,休得怨吾。汝死之后,汝之家小,吾按月给与禄粮,汝不必挂心。”叱左右推出斩之。

事后诸葛亮自作表文请自贬丞相之职。

上述故事,我们可以从人力资源管理的角度来分析一下诸、马、二人做事的结果,从中会加深我们对管理的认识与理解: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徐胜华先生,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成员。工作十年,一直在民营企业从事HR工作,期间做过主管、经理,并兼任过项目运营管理,对HR工作有着自己的认识和理解。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与各位同行交流,一起探索人力资源管理的艺术。

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俱乐部:

在“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功运行近四周年、“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功运行两周年之际,我们携手“100人”和“3000强”、相约国内外HR专业院系、广邀具仁爱之心的智慧之仕共同发起组建“中国人力资源9万友”组织,旨在传承仁爱、启迪智慧,希望这个组织紧随“100人”和“3000强”的步伐,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事业的发展、为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为人才的培养、也为中华文化的复兴做出可能的点滴贡献。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加入9万友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