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学术委员会领袖陈晓萍教授

chinahrd 2014-03-12 15:19
领袖推荐:学术委员会领袖陈晓萍教授。陈晓萍,美国华盛顿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管理@人》杂志总编。

领袖推荐学术委员会领袖陈晓萍教授

美国华盛顿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管理@人》杂志总编

团队合作,包容汇聚----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CEO梁信军访谈

梁信军:复星与其它公司在管理风格上最显著的不同就是团队管理。在复星,人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团队。在说到其他著名的公司的时候,你常常可能就知道他们的CEO或董事长,是个非常有名的人。然而那个人的下属是谁?他是行业领袖吗?是大家都能认同的吗?下属的下面又是谁?你可能认识,但说不出来。复星的一个很大的差异就是你接触到的是一个团队,首先是我们四个创始人。创始人本身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威望,也有很多的认可; 创始人底下的团队,像我们的医药团队,地产团队,包括保险、还有投资团队,大家都是认可的。团队是复星的基因,而这个来源就是我们当初创业的时候是四个人(郭广昌、梁信军、汪群斌、范伟)。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陈晓萍,美国华盛顿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管理@人》杂志总编。美国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教授兼组织管理系主任,曾数次获得科研教学大奖,还荣获2004和2009年度华盛顿大学商学院的“杰出博导奖”。同时担任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第二届会长。曾被《财经时报》(中国)评为2004年最具影响力的八名管理大师之一。

100人学术委员会: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席由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创会主席担任,以后每届学术委员会主席由上届学术委员会主席推荐、决策委员会通过后产生,下设经济学、政府政策、人文、技术趋势、企业经营、管理学等领域顾问,以上各方面的发展趋势和动态都对企业运行趋势、管理机制革新有着莫大的影响,组织将邀请各领域全球最优秀的专家加入担任顾问并给予“100人成员”专业指导;每届顾问成员由学术委员会主席推荐、决策委员会确认后邀请产生。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