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任润博士

chinahrd 2013-12-06 16:08
领袖推荐: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任润博士。任润,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助理教授,她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获得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学博士学位。

领袖推荐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任润博士

欲望是最根本的动能:解读冰山模型

今天我们主要谈一下员工动机方面的问题。这一点我们在企业里面做员工激励的时候,总是希望激发员工的主动性、创造性,把工作做到最好,这是我们企业所希望的。但是很多时候有一些误区,可能对他们的动机认识不是特别准确。所以我们先看一下,在座的很多老板都是做企业的,大家做企业的时候,你们希望从员工那里得到的,就是他这种业绩的表现,那员工的业绩主要来自于什么,这个和我们招人时候挑选的标准是相关的,这些标准会体现他的一些能力,员工的能力是必须的。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任润,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助理教授,她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获得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学博士学位。

任博士目前的研究专长包括组织公平公正,员工创造力,人力资源管理,跨文化研究等。她的多篇研究成果发表在许多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包括Creativity Research Journal,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Basic and Applied Social Psychology and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Review等。

任博士现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人力资源管理和人力资源开发等课程。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