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100人学术委员曲庆教授

chinahrd 2012-06-15 17:10
在传统美德,如诚信、善良、责任心等等维度,也是70年之前明显高于70年以后的。开拓创新方面,是85年以后明显高于前面这几个年龄段;成就、权利、荣誉、社会地位这方面,也是岁数比较大的人,相对看得比较淡一些。85年以后的人比较看重社会地位。

曲庆 教授

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副教授、100人学术委员会成员

精彩分享:90后上岗&中国产业升级过程中的管理

在传统美德,如诚信、善良、责任心等等维度,也是70年之前明显高于70年以后的。开拓创新方面,是85年以后明显高于前面这几个年龄段;成就、权利、荣誉、社会地位这方面,也是岁数比较大的人,相对看得比较淡一些。85年以后的人比较看重社会地位。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曲庆,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副教授、100人学术委员会成员。1993年获清华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学士,1997年获美清华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2007年获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主要讲授人力资源管理、管理思维、企业文化等课程。

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领导学。承担了“企业文化内部传播渠道有效性实证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08.1-2010.12)“北京奥组委高校志愿者现状调研”等科研项目。于国内外期刊发表了"Toward a theory of organizational cultural evolution"(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Review,2009)、"Differentiation in Leader-Member Exchange: A Hierarchical Linear Modeling Approach"(The Leadership Quarterly)等论文。2006年获得清华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成员,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成员.

100人学术委员会: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席由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创会主席担任,以后每届学术委员会主席由上届学术委员会主席推荐、决策委员会通过后产生,下设经济学、政府政策、人文、技术趋势、企业经营、管理学等领域顾问,以上各方面的发展趋势和动态都对企业运行趋势、管理机制革新有着莫大的影响,组织将邀请各领域全球最优秀的专家加入担任顾问并给予“100人成员”专业指导;每届顾问成员由学术委员会主席推荐、决策委员会确认后邀请产生。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