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HR3000强马同华先生

chinahrd 2012-06-12 16:55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早起漫步在澧水河畔,河堤上稀稀有几位行人,河堤下也有几位早起的人边走边甩胳膊踢腿地算是在煅炼身体了。

马同华 先生

华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

精彩原创:白鹭、渔夫与澧水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早起漫步在澧水河畔,河堤上稀稀有几位行人,河堤下也有几位早起的人边走边甩胳膊踢腿地算是在煅炼身体了。我也找了一个台阶坐下来,近距离欣赏下澧水河的风景,听听手机里的音乐大悲咒,也算是拿时间愉悦了心情,我在欣赏风景,而我也可能成了澧水边的另一道风景。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马同华,华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曾主持世界20强IT华人企业富士康集团、世界最大的主机版生产商精英集团、中国最大烟包印刷企业香港虎彩集团、“世界牌王”宁波三A集团、中国最大相框制造企业华鸿控股集团、“饰品皇后”企业新光控股集团、东方之星集团、诚信织带、一帆日用品、碟恋家纺、蒙氏早教、一达研磨、赛奥企业、指南针、东莞人才市场、基业人才市场、千里马人才、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国际商贸学校等企业、人才市场和学校特训,曾为义乌市人才交流中心“人才沙龙”活动、象山县“百企人才”论坛特邀讲师:“中国企业人力资本管理与人才任用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人生格言:做人第一善行是与人合作,普天第一学问是替人着想。

HR3000强俱乐部:

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知名商学院,携手3000家中国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最高负责人,“中国人力资源 100人”,IACMR、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等共同发起“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俱乐部”(以下简称 “HR3000强”)。通过帮助中国最优秀企业内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专业人员(HR)的成长,帮助中国企业完善管理、提升竞争力,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华文化的复兴,也通过“HR3000强”成员所贡献的人才需求及发展数据、研究和实习基地等信息和资源,帮助学院建立校企联合、更具针对性地实现人才培养资源有效配置、支持学院管理研究的发展和优秀人才的实习就业,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HR3000强看点    HR3000强圈子    加入3000强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