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中人沙龙行业HRD第一场:本周六下午制造业圈子

chinahrd 2014-07-28 16:33
制造业企业HR负责人8月2日(星期六)下午北大校园见,别放过任何一次与同行业优秀HRD交流探讨的机会。

移动互联时代,HR想赢就得聚焦聚焦再聚焦。将二八原理用到极致,抓住问题和欲望的20%的20%的20%,聚焦方能增大力量和压强。

企业中百分之二十的人带来企业百分之八十的利润,企业关键岗位的员工就是带来企业百分之八十利润的人,他们的胜任度越高,很大程度上可以保证企业战略中短期、中期、长期利润的达成。

在加工制造行业,您企业的关键岗位是哪个?他们的甄选、对他们持续的培养和激励是不是你一如既往的隐痛?标杆企业现身说法,同行一起数据研修,HR100人和国际一流咨询公司顾问咨询引导,挖掘数据后面的真相,寻找关键岗位一贯打胜仗的特质,8月2日下午,中人沙龙欢迎您。

沙龙主题:发现关键员工一贯打胜仗的特质——制造业HRD圈子聚会
分享嘉宾:中人网董事长兼CEO 何国玉女士、中人网导师曹渊勇先生
沙龙时间:2014年8月2日(星期六)下午14:00-17:00
沙龙地点:北京 北京大学未名湖畔 禅修中心
参加人员: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成员、企业HR负责人

限制人数噢,报名请回复“姓名+企业名+职位+手机号”到才报公众号平台。工作人员将会与您确认报名信息。
(关注方式:①扫描下图才报的二维码;②查找“才报”公众号添加;③查询HRcaibao微信号添加)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