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报名:中人沙龙之ART——揭秘名企高潜人才培养

chinahrd 2018-06-04 15:45
点善君认为,干部培养分两类: ——现岗位管理干部能力短板有效提升 ——基于未来发展的高潜人才识别和培养
环境快速变化,业务持续发展,老板期望拥有一支充满战斗力,能够有效推动业务发展、创新变革和管理优化的队伍——

老板:谁马上能够上战场?                             HR心声: 没有人才积累啊……

老板:方式太传统,效果不明显,都是花架子?           HR心声: 伦家也不想呀……

老板:每年培训花了不少钱,效果在哪里?               HR心声: 臣妾做不到啊……

点善君认为,队伍培养的关键在干部的培养,而干部培养分两类:一是,现岗位管理干部能力短板有效提升;二是,基于未来发展的高潜人才识别和培养,但做法有很大的不同!

2018年,点善军团诚邀100位HRD,分别在深圳(6月20日)、杭州(6月21日)、北京(6月27日)举办点善沙龙,一起探索高潜人才培养项目的ART模型,分享中粮、吉利、平安的高潜人才培养实践,共创让老板满意、学员成长、HR有底气的高潜人才培养项目!

[主办机构]
\

[沙龙收益]

1.    收获三家名企高潜培养实践

中粮青年经理人的培养、吉利汽车集团高潜培养、平安中层后备干部培养。

2.    揭秘一个高潜人才培养模型

精准培养(Accurate training)快速发展(Rapidly develop )人才识别(Talent identification)。

3.    现场共创高潜人才培养方案

运用群策群力,团队共创的工具,一群专业人士的智慧碰撞,破解难题。

[沙龙日程]

6月20日(深 圳 )  6月21日(杭 州)   6月27日(北 京)

[参与对象]

大中型企业HRD、企业大学负责人、培训总监或培训部门负责人

本次沙龙限邀30人参加

\
\

【沙龙议程】


时  间 活  动  主  题
13:00-13:30         签到、我的HR履历看板、HR朋友互联墙
13:30-13:40 主持热场、嘉宾破冰
项目设计、实施、实践案例分享
113:40-14:00 【嘉宾共创:关于高潜,我有话说——我们是如何做高潜项目培养的?】
114:00-14:30 中粮青蓝计划、吉利控股集团“海豚计划”、平安橙星计划实践的关键点
分享嘉宾:孙 枫  老师
环境快速变化,业务持续发展,现有干部培养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公司对人才的诉求,怎么办?高潜人才培养需求应时应需而生,项目最大的特点是:
1、训战深度结合,身心智能全面淬炼;
2、贴合实战本质,落地实践检验成果;
3、高温高压密闭,激发潜能识别人才。
这些项目在设计、实施中,保障项目的成功和老板的认可的关键要素是什么?
  14:30-14:45
  • 茶歇
14:45-15:30 主题分享:ART——高潜人才培养项目设计、实施  
  • 分享嘉宾:曹渊勇 老师 
  • 点善军团是中人网注册的针对中高层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的系统性项目
  • 精准培养(Accurate training):聚焦核心能力短板,271系统规划,训战结合,针对性精准培养;
  • 快速发展(Rapidly develop ):基于目标岗位发展要求,学习与岗位历练结合,优先任用,快速发展。
  • 人才识别(Talent identification):全方位观察和评价,在项目周期内快速识别,全面系统判断能力及发展方向。
115:30-16:45 团队共创:高潜培养方案共创
小组研讨: 促动师、参会企业HR负责人
在您的企业、或您的高潜实践中遇到的难题?
  • 运用群策群力,团队共创的工具,一群专业人士的智慧碰撞,破解难题;
  • 小组成果分享,最佳实践全场分享及互动。
116:45-17:00 沙龙颁奖+合影留念
 
 
尽快报名
 
本次沙龙限邀30人参加哦
 
报名扫二维码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