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聚变工作坊操作说明——深圳体验课实录

chinahrd 2018-09-27 16:42
高温、高压、高密闭是《聚变——实战工作坊》的三大核心特点,它来源于氢弹的爆炸原理:利用原子弹爆炸的能量点燃氢的同位素氘等轻原子核的聚变反应瞬时释放出巨大能量的核武器。
工作坊介绍

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

高温、高压、高密闭是《聚变——实战工作坊》的三大核心特点,它来源于氢弹的爆炸原理:利用原子弹爆炸的能量点燃氢的同位素氘等轻原子核的聚变反应瞬时释放出巨大能量的核武器。在人才培养中,这个原理同样适合,特别是高潜人才的培养。

项目价值

通过这个项目,带来两个核心价值:关键业务突破和人才蜕变
\

实战工作坊的操作流程

第一步:前期准备(知识导入+课题选择)

第二步:实战规则设计与导入

第三步:现场知识导入(实战工具导入)

第四步:实战演练(多轮PK)+借事修人(绩效排名)

第五步:项目复盘,形成计划,持续推动
\
\

 

深圳现场

工作坊现场是由来自顺丰、潮宏基、华润、前海人寿、大族激光、铁汉生态、深圳航空等近30家企业的HR参加,经过前期的课题申报和项目专家曹渊勇老师和洪河林老师的筛选,进行课题的归类,最终选择了四类课题:

HR公司业绩促动

培训体系搭建

关键人才培养

人效提升
\
\
\

<画外音>从实践操作的角度,对这个体验工作坊,因大家来自不同的公司,而且是HR,平时被各种“套路”过,今天大家现场的投入状态和快速推动的成果,超出了我的预期。

更多人才发展方法请咨询中人网点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