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2018(第四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重磅开启

chinahrd 2018-09-06 09:24
2018(第四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活动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8(第四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活动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于2015年发起,历时四年,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人才管理领域的权威年度盛典之一。

活动旨在评选和传播中国企业人才管理成功原创实践,引领并推动中国企业人才管理的发展和变革。往届典范企业的入选名单包括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网易、碧桂园、万科、融创中国、招商银行、太平洋保险、广发银行、海航集团、东风日产等商业巨头和行业新锐,对这些标杆企业的人才管理实践研究和传播,大大推动了众多本土企业人才管理水平的实质提升。

当前,企业外部环境的高度不确定性已成常态,数字革命不断驱动产业跨界重构,这要求企业必须从战略到业务到组织全面拥抱变化,快速升级进化。而组织的进化归根结底是人的进化,只有激活内部成员的创造力和积极性,才能让组织体系有持续进化的动力;只有搭建人才与组织共创、共享、共赢、共生的价值循环体系,才能让企业在快速变化中立于不败之地。

据介绍,第四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将重点关注新形势、新挑战下的人才管理思想、洞察和实践。评选于9月5日正式开启,之后将经过案例提交、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及多个单项大奖,最后于11月15日在上海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活动主办方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成立于2004年,是成立时间较早的专注于人才管理技术的研究机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作为活动的战略合作方为评选带来更多专业和学术视角,活动还邀请《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作为战略支持媒体,携手打造中国人才管理的年度思想盛宴。

想要详细了解此次活动,可以随时关注北森官网和北森官方微信(Beisen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