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北森荣获“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商”

chinahrd 2017-03-31 11:54
“2016-2017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共设立24个奖项,分别按照执行能力、执行效能、商业策略、客户维护、企业沉淀等五大严格的评判标准进行综合评定。

2017年3月24日,由中国发行量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期刊《人力资本管理》及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大中华地区最权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2016-2017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办。在本次评选中,北森荣获“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商”。


 

唐秋勇先生为北森(Beisen)颁发“2016-2017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商”大奖

“2016-2017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共设立24个奖项,分别按照执行能力、执行效能、商业策略、客户维护、企业沉淀等五大严格的评判标准进行综合评定。此次评选经历提名、入围、评审研究、奖项确定以及奖项公布5大阶段,最终60家服务机构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24项大奖,成为本年度的行业翘楚。


 

HRoot总经理、《人力资本管理》杂志执行主编唐秋勇先生发表主题为“人力资源产业的未来简史”精彩演讲

此次获奖是北森第二次获得“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商”称号,早在2014年,北森已获得“2013-2014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商”。

北森,中国领先的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平台融合运用人才管理专业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覆盖核心人力、测评、招聘、绩效、继任、员工调查等人才管理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SaaS软件及服务,并通过自有PaaS平台满足企业自主开发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北森通过其大数据分析工具Ocean Analytics帮助企业实现人才职涯全周期的数据积累及整合,并基于大数据挖掘为企业提供科学的人才管理洞察,持续优化人才管理决策。历经15年,北森一直践行“人才成功与人才创造”一体共赢的人才管理理念,其全员参与的客户成功体系已经成功服务了4500余家企业、上千万员工,北森一体化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如今每天处理十余万条人才数据。

2016年5月6日,北京北森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完成了挂牌仪式。

在过去的2016年,北森在人才管理领域和SaaS领域都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人才管理方面,招聘系统的迭代升级、敏捷绩效理念的提出、测评产品的全方位布局等,北森一体化建设趋向成熟。北森主办的千人级别用户生态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以全新的方式展示并共享了HR SaaS的新洞见、新技术、新产品、新实践;第二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吸引了中大型企业代表、人才管理领域专家、业内同仁、高校师生代表等近千人到场,一起演绎北森的客户成功理念,成为2016年HR界的盛会。同年,北森厦门分公司成立,至此北森在全国布局13个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全国各地的HR提供近距离服务。

技术研发方面,北森发布PaaS 3.0,满足定制化需求和支撑SaaS软件以较低成本快速推出;同时发布国内企业级SaaS软件的大数据产品Ocean,使HR的工作不断实现信息化和数据化;北森还连续两年顺利获得信息安全和云安全领域的两大权威认证ISO27001和C-STAR,是继华为、蓝盾之后大陆第三家获得C-STAR认证的企业。

北森在市场和技术领域不断发展和深耕之时,也不忘兼顾自身的社会责任。2016年8-9月,北森为青年HR的成长提供培训资金,为他们提供了免费学习的机会;除此之外,北森还关注留守寄宿儿童的心理健康问题,董事长王朝晖带领员工一起参加了歌路营发起的“为爱走一夜”的森夜行活动。

北森虽快速发展,但并未忘记初心,正如北森CEO纪伟国说:“从2002年到现在,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得特别慢,也曾”幻想“过能够叱咤风云,但现在真正的想法是:要关注客户。”自从2014年成立客户成功部以来,北森全员关注客户的需求和发展,用数据的方式与客户对话,与客户一起实践客户成功理念。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和科学技术的不断更新发展,提高企业人才的效率成为重要课题。在此大势下,北森将致力于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和科学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挖掘人才、发展人才,并基于互联网,构建新一代人才管理软件,帮助中国企业实现人才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