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刘大维先生

chinahrd 2013-12-20 15:03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刘大维先生。刘大维,北京大学心理学学士,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应用心理学硕士、博士,美国密歇根大学访问学者,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刘大维先生

英联糖业HRD、“100人”09年夏季主席

精彩分享:IT业人才发展最佳实践

大家好,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和大家做一个分享,我刚拿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是个命题作文,国玉和我说要分享IT行业的人才发展实践。我自己说我就职在英联糖业,和IT离的非常非常远,英联糖业公司就是生产我们日常用的白糖,在北方我们有工厂种甜菜生产白糖,南方用甘蔗生产白糖。让我来做这个发言,一个我觉得是我对人才发展比较感兴趣,我觉得是最有意义的工作,另外一个我在IT公司做过一段时间,如果把诺基亚、微软当成IT公司,有一些经历可以分享,很高兴他们两个公司走到一起来了。我想分享人才发展究竟来分享些什么事情,我想起我在诺基亚做的时候,我想分享一下诺基亚内部的故事。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刘大维,北京大学心理学学士,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应用心理学硕士、博士,美国密歇根大学访问学者,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曾任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微软领导力发展顾问。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