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走进广州碧桂园

2015年4月25日由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组织、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主办、“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春季论坛在广州碧桂园召开。本次论坛以“欲﹒谷足——平台&机制创新,激发组织&员工潜能”为主题,众多人力资源权威人士针对平台、机制创新、潜能激发进行分享交流,揭示了众多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的探索之路。


 
 
联合发起机构特别鸣谢
 
 
分享嘉宾:唐斌地先生
中人网人才管理首席顾问
分享主题:搭建平台 释放能量——某大型金融控股集团人才地图项目分享
分享内容:在这么多的行业的集团里面,你怎么样才能去搭建这样的人才地图和能力地图?建立一个差异化的管控机制,使它的一些铁律在不同的行业里面适当的变通,而不是完全的一刀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分享嘉宾:赵 梦女士
碧桂园集团培训与发展部总经理
分享主题:从“成就共享”到“同心共享”,碧桂园合伙人制度建设探索
分享内容:同心共享,对于成就共享来说,它所发生的变化就是股权结构的变化,过去所有的新项目都是集团统一的投资,股权是100%,未来会是总部、区域和项目各占5%的股份,通过这样利益的捆绑,促进员工有更高的主人翁的意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分享嘉宾:高向东先生
比亚迪公司人力资源处副总裁办公室经理
分享主题:HR内部交易平台——全新的绩效管理模式
嘉宾简介:历任比亚迪人力资源处人力资源战略部经理、绩效薪酬部经理、SAP项目组薪酬组组长、坑梓地区人力资源部经理等职务,现担任人力资源处副总裁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经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致辞嘉宾:卞志新先生
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致辞内容:我们每次聚会都有很好的分享,不仅是邀请到非常著名的一些教授,还可以听到很多国外的分享。我们这里都是实实在在在这里做企业,做HR的,这种分享可能更加接地气。【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致辞嘉宾:何国玉女士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董事长兼CEO
致辞内容:以前总以为思想改变这个世界,后来发现当人群聚集的时候,光有思想还不够,更需要有我们共同一起奋斗努力共赢的机制,这种机制的力量会使得同样的一片土地上,同样的一群人有非常不同的结果。什么样的机制才具备真正的力量,真的可以让自己开心,让更多人更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互动主题:以平台激发员工潜能,加速员工成长 互动主题:“同心共享”,激发组织潜能
互动嘉宾: "100人"到会成员 互动嘉宾:彭志斌先生&“100人”到会成员
互动主题:HR的激励机制创新
互动嘉宾:刘焕明先生&“100人”到会成员
 
参观碧桂园 参观国华中学 参观碧桂园 参观碧桂园
彭志斌先生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
 
刘焕明先生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赵继德先生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管然女士
荣程集团副总裁
卞志新先生
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程晓江女士
创科集团人力资源及行政副总裁
曹渊勇先生
中人网专家
范利萍女士
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HR副总裁
刘天尧先生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国药大学总经理
饶俊先生
阳光城集团副总裁
张如国先生
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
 
周文岳先生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朱晨先生
越秀地产副总经理
 
赵梦女士
碧桂园集团培训与发展部总经理
高向东先生
比亚迪公司人力资源处副总裁办公室经理
唐斌地先生
中人网人才管理首席顾问
 
曲庆先生
清华大学副教授
 
何国玉女士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董事长兼CEO
 
贾美文女士
碧桂园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梁音女士
阿里巴巴集团人力资源资深总监
杨叠女士
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
 
邹晓雨女士
吉利汽车研究院HRBP
 
100人成员合影 100人成员参观国华中学

2008年9月20日、21日,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组织在北京清华甲所正式起航,仁爱之仕,从这里开始智慧同行……

2009年2月21日、22日,距离发起年会5个月后,已经壮大不少的100人组织再次相聚在深圳观澜湖,走进华为深圳总部参观学习 ,聆听和分享华为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华为人"胜则举杯同庆,败则拼死相救"的团队精神,令人敬仰,引人振奋……

2009年5月23日,在洋溢着葡萄清香的中粮君顶酒庄,100人们欢聚一堂,品尝美酒,交流思想,领略不一样的中粮。24日,仁爱之仕走进烟台万华,见证万华的成长经 历,感触万华的奋斗精神……

2009年8月22日、23日,在蒙牛集团成立十周年的时刻,100人走进呼和浩特蒙牛总部,参观牛奶生产线、蒙牛澳亚国际示范牧场,感受蒙牛企业文化,分享领导力建 设之道。草原日出的美景,驭马驰骋的豪情,蒙古美酒的香醇,令人回味悠长……

2010年4月17日、18日,仁爱之仕,风风雨雨同行500多天后,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相聚,一起走进青岛啤酒,走进沉淀历史底蕴的青岛啤酒博物馆,近距离触摸时 光缩影,共饮鲜啤,分享经验……

2010年9月18日、19日,美丽的西子湖畔,再次留下我们相聚的身影。在悠扬的音乐声里,感受爱与美的真谛;在参观阿里巴巴时,欣赏独特的建筑与雕塑,体会渗透 武侠神韵的开放透明的阿里文化……

2011年4月9日、10日,分享了徐淑英教授总裁价值观对于企业影响的研究成果后,100人走进李宁公司,聆听李宁先生畅谈体育梦想,同时,在李宁公司的体育场馆 中,感受体育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2011年9月17日、18日,在美丽的未名湖畔,中国人力资源100人作为HR领域的一面旗帜,率先探讨"HR的使命、价值观、定位、能力体系及影响力推动模式",期望 这两天的探讨,能帮助企业建设真理探索传承和应用的能力、拥有参与建设和维护公道的信念,从而走向盈利和发展的明天……

2012年4月14日、15日,杨国安教授"组织能力的三角"带给大家的启发和思索还在继续,张克镇医生关于生命哲学的理念让大家振聋发聩,QQ腾讯的成长历程引人 深思,匆匆两天,意犹未尽……

2012年9月15日、16日,重庆缙云山绍龙观,100人远离城市喧嚣,寻回心与身的宁静……
细数我们曾经的携手同行,不经意间已经书写出一段爱与智慧的传奇,在启迪和传承智慧的道路上,在仁爱和分享的光阴里我们一起同行……

2013年4月20、21日,云南白药国际水准的自动化生产线,园区内黑天鹅嬉戏的葫芦湖、满园芳香扑鼻的中草药植物都让100人流连不已;温婉柔情的茶艺表演、好客的白药人,让100人们深深感动。何国玉女士关于欲望的探讨、陈为博士对于冰山模型的阐述、William.J.Rothwell博士关于胜任素质模型的分享都让与会100人们深受启发,这是与会100人满意度最高的一次会议……

2013年10月19、20日,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弥漫浪漫气息的杭州,还是这样的美丽,100人们在西溪洗肺的同时,探讨新生代崛起时期如何基于人性去满足需求、激发潜能,阿里巴巴的自主管理引人深思,世外桃源般太极禅苑,让人由然而生出尘之感……

2014年4月19、20日,海口海航大厦的文化底蕴,碧桂园园林的优美精致,让100人们大饱眼福。李先华先生推心置腹的交流、朱红召先生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的深入思索,让与会100人们收获满满;海航基地参观,让大家过了把瘾,圆了儿时梦想;幸福企业固鍀电子古媚君女士的分享,让大家惊叹企业原来还可以这么做……

2014年9月21、22日,来到大家向往已久的固锝电子,感受幸福企业的文化精髓, 吴念博先生克己复礼的境界让人景仰;德胜洋楼对于细节的关注,对于极致的追求, 不走捷径的精神,都让与会100人深深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