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王文义先生

chinahrd 2013-09-27 16:14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王文义先生。王文义先生,广州地下铁道总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王文义先生

广州地下铁道总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

《百人手机报》第147期

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和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双轨制”,国家人社部副部长胡晓义近期表示,最终“并轨”的大方向是明确的。同时强调,所谓“并轨”并不是简单地把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制度“并入”企业养老保险制度,而是朝着一个共同的方向改革和循序推进,最终取消“双轨制”。 目前,人社部正在抓紧研究养老保险顶层设计方案,将在适当的时候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方案成熟后,所涉及的各项改革举措将逐步实施。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王文义先生,1995年加入广州地铁公司,历任企业管理总部副总经理等职务,2008年起任HR总部总经理。他带领HR团队坚持“战略、专业、服务、创新”的理念,迅速实现了HRM向“人力资源专家、业务合作伙伴、人才开发者、服务提供者”的角色的转变,为广州地铁业务的高速发展,企业公司化改制和投融资体制改革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专业的战略支持和坚实的人才保障。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