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高岚女士

chinahrd 2013-08-04 18:19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高岚女士。高岚,2009年8月加入联想,任联想集团副总裁,负责新兴市场人力资源。职责覆盖的国家包括中国、印度、东盟地区国家、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东欧地区国家、中东及非洲地区国家。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高岚女士

联想集团亚太拉美及中国区副总裁

精彩对话:全球化运营人才战略

我觉得每一个市场有一些独特的市场客户的需求,有它经济发展阶段的承受能力,有它一些民族特性需求。比如说在欧美喜欢黑色、银色。东南亚国家喜欢有颜色的,包括蓝色,白色,粉色等等都会喜欢。所以,这个竞争优势当我们在中国的时候,是很强的竞争优势,到了国际市场未必仍然是很强的竞争优势。因为它的市场需求不一样,而对于一个国际化公司,或者一个全球化公司,我觉得一方面就像刚才前面同事说,包括各个地方的法律法规等等,一方面要适应当地的需求。但是,同时你整个全球化战略要很清晰,针对不同市场客户需求、市场发展状态去强调你相应市场需要的产品,才能把你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高岚,2009年8月加入联想,联想集团亚太拉美及中国区副总裁。曾在亚洲和欧美学习、工作。加入联想之前,高岚女士任汤姆逊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在汤姆逊公司工作期间,她负责人力资源政策的制定并领导了组织变革以及管理人员发展计划。还曾任职于BP(英国石油),发任亚洲天然气业务部人力资源副总裁;在诺华中国总部任中国人力资源总监。

曾在英国剑桥大学学习;曾在瑞士工作。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