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魏梅女士

chinahrd 2013-07-19 16:27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魏梅女士。魏梅女士,42岁,2009年6月起担任吉利控股股东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吉利控股)副总裁,负责吉利控股人力资源管理事务。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魏梅女士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中国人力资源100人

主题论坛一: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与变革

在这样一个战略下做人力资源,要不停的问老板你怎么想?你怎么看?业务单位怎么看?员工怎么看?确实要更加敏锐。我有一个感受,人力资源确实要像水一样,你要无孔不入,无处不在。当员工需要的时候要细水长流,也要很温柔体贴。不同的人力资源岗位在不同时期做不同的事情,我的感觉无论是老板,还是员工,大家都是人,人力资源就是经营人,把人心中最渴望的、最感兴趣的那点事感受到,你就跟他有共同语言。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魏梅女士,42岁,2009年6月起担任吉利控股股东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吉利控股)副总裁,负责吉利控股人力资源管理事务。2003年至2007年,曾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专注于福田汽车人力资源管控及培训。1991年至2002年,任职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历任青岛海尔电冰箱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及洗碗机事业部等若干职位,参与了青岛海尔的发展、多元化及全球化之转变,期间负责组织管理、运营考核、品质体系管理及人力资源事务,并曾主持海尔洗碗机及其他小家电之运营管理工作。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