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奚丹先生

chinahrd 2013-07-09 16:30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奚丹先生。奚丹先生,1996年进入人力资源行业,2005年度中国十佳CHO。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曾担任“100人”2010年秋季主席、2011年度主席。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奚丹先生

腾讯公司副总裁、“100人”2011年度主席

精彩内容:腾讯的用人之道

腾讯公司现分为四大系统:技术系统、业务系统、信息系统和职能系统。其中,技术系统是最大的一个部分,主要为技术开发人员;业务系统负责产品的市场营销;信息系统主要是客户服务、公关和门户网站等;职能系统包括有财务、行政等等,当然也包括人力资源部。目前公司发展的非常快,公司已经有员工一千多人,平均年龄在27岁,可以说是非常年轻,95%以上为本科以上学历。 【详细内容】

奚丹:腾讯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今天是战略人力资源的思考,我简单整理了一下,题目叫做打造世界级的企业,HR的角色与挑战,这是这两年我每天都在研究的,我本来就是HR的新兵,但是现在我老板和我讲,公司要成为世界顶级的互联网公司,你这块是最缺的,在几年之内要把能力快速的提升上,我在想如果我完成不了的话,过两年就要换个人做这个事了。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奚丹先生,1996年进入人力资源行业,2005年度中国十佳CHO。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曾担任“100人”2010年秋季主席、2011年度主席。曾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人力资源经理;腾讯科技CEO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