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戴倩女士

chinahrd 2013-06-14 15:40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戴倩女士。戴倩女士,联想控股战略投资部高级人力资源顾问,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戴倩女士

联想控股战略投资部高级人力资源顾问

圆桌论坛:中国的人才之战

我们其实在引进人才上来讲,特别注重其实有几个方面,一个是他的经验、一个是他的能力,包括领导力,还有一个重要的是他的个性,还有他的动力适配性。这也是我们的经验,过去我们可能看行业经验,这个占很大的比例,慢慢我们发现我们要找一个除了有经验还不是最重要的,他需要能够把这个经验能够很好的移植到这里,他的团队要认同他的想法,要影响他人。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戴倩女士,现任联想控股战略投资部高级人力资源顾问,原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HRA理事。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于1997年加入李宁公司,对体育用品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在胜任力模型的建立与发展、领导力培养计划、组织发展(OD)、引进中高级管理人员并促进其融和、变革与创新文化的树立与培养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际经验。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