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王万青先生

chinahrd 2013-06-04 16:50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王万青先生。王万青 先生,招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中国人力资源100人2012年秋季主席。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王万青先生

招行总行HR总经理,2012年100人秋季主席

精彩对话:雇主品牌建设与员工敬业度提升

招商银行的雇主品牌建设和腾讯差不多,也是从2007年开始做的。我觉得这个事,一开始是被动的,起因也是怎么招人,怎么吸引人。最佳雇主不是说我们想做就做了,当然我们自己也会做一些努力,但是最终还是外界给予的认可。我算了一下从2002-2012年10年间,招商银行获得了很多机构给予了最佳雇主的称号,一开始是被动的,2007年以后我们有意识的做了这些事去打造最佳雇主。 【详细内容】

招商银行:每个员工都是管理者

2006年,招行荣获“CCTV年度最佳雇主”称号,成为10名获奖者中的唯一金融类企业。“从最初吸引人才的劣势,到成为全国十大最具员工成长价值企业,我们秉承了‘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构建了一套生生不息的人才生成、培养和激励机制。”招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万青说,“制度和流程是刚性的,但软性的企业文化、价值观更能激发员工的热情和创造力。”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王万青先生,招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中国人力资源100人2012年秋季主席。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