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彭蕾女士

chinahrd 2013-05-31 16:19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彭蕾女士。彭蕾女士,支付宝CEO,杭州商学院企业管理系94年本科毕业,是阿里巴巴创始人之一,历任阿里巴巴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市场部副总裁和服务部副总裁。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彭蕾女士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兼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首席执行官(CEO)

精彩专访:“女二号”彭蕾:幕后15年 马云最坚定的执行者

彭蕾是阿里巴巴集团的18位创始人之一, 1999年,她加入阿里巴巴,此后在阿里巴巴市场部、服务部等部门任职,现为集团首席人力官,管理集团事务、行政、市场及人力资源等部门,她同时也是阿里巴巴集团负责高级干部培养和管理的组织部的实际负责人。

彭蕾从入道,到幕后,到台前的“女二号”,这条路走了十五年,也走出了她自己的味道。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彭蕾女士,阿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首席执行官(CEO)兼首席人力资源官(CPO),杭州商学院企业管理系94年本科毕业,是阿里巴巴创始人之一,历任阿里巴巴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市场部副总裁、服务部副总裁和支付宝CEO。其在客户服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理论及实战经验。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