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喻明先生

chinahrd 2013-05-14 15:07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喻明先生。喻明先生,1987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获本科学历;1990年毕业武汉大学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学历。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喻明先生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100人”成员

精彩演讲:引爆绩效——基于行动学习的绩效推进专家

企业发展战略对一个公司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从三九的发展历程看,对战略的管控是不到位的,当时的三九集团什么都做。从2007年进入华润以后,把我们的业务回归到制药主营这一块,同时我们利用行动学习的方法来梳理战略。因为战略制定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要得到不同层面的认可并且付诸行动,所以从2007年开始,我们导入了行动学习方法,来梳理公司战略,去年我们又邀请麦肯锡作为顾问,和我们一起制定了公司五年战略规划。我们的战略规划可以用金字塔模型来表述:

最上面是我们的愿景,我们希望成为OTC行业领先者,中药处方药的创新者,市场份额跻身行业前列。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喻明先生,1987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获本科学历;1990年毕业武汉大学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学历。

曾任三九企业集团党委委员、投资发展部部长、机关支部书记、人事部部长。现任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