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许芳女士

chinahrd 2013-04-26 16:11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许芳女士。许芳,2012年度“100人”春季主席,于2004 年2 月加盟TCL 集团任培训学院教务长,2005 年任开发学院副院长,2006 年任院长。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许芳女士

TCL集团副总裁/HRD兼领导力开发学院院长,2012年度“100人”春季主席

精彩演讲:TCL如何构建企业大学

TCL集团领导力开发学院的定位首先是对战略的支持,对人才的培养,人才的规划,包括人才的实施都是企业大学要做的,另外就是变革的管理,这,可能是有别于很多大学不同的地方,这也是我们觉得价值所在的地方,对战略支持的落脚点,实际上就是一个变革的管理。同时开发学院还是资源的整合者,开发学院编制包括资源的直接支持都特别的匮乏,面对中兴、华为、平安,我们不说国外的一些企业大学,就是中国的一些华人集团,我们的资源投放是非常有限的,在同等规模下,在500亿的销售额企业里面,没有哪家比我们的资源投放力更少的。那么我们能做什么?我们就做资源的整合,我们下面有20多家企业,有6万多名员工,有500多名在HR的从业者,他们的智慧来源就是我们的资源,而且人是唯一可以重复利用和投入产出比最大的一项资源。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许芳,2012年度“100人”春季主席,于2004 年2 月加盟TCL 集团任培训学院教务长,2005 年任开发学院副院长,2006 年任院长。其职业发展涉及不同企业类型和岗位,致力于中外企业管理对比探究和实践,在组织行为学专业及人力资源领域有较多从教经验和专业实践积累,特别对高层人才培养,培训体系构建及企业讲师队伍建设卓有贡献。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