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解冻先生

chinahrd 2012-12-04 16:05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解冻先生。解冻,男,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学博士。1992年加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历任人事管理部副经理、经理,人力资源总监,集团副总经理,现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解冻先生

万科执行副总裁,中国人力资源100人首届年度主席

精彩案例:万科:HR的一票否决权

解冻拉开会议室的大门,一道刺眼的阳光直射进来,招聘工作。固然以进入破滴芸议室到当初,解冻已经两天两夜不合眼了,但此刻他却丝毫不感到疲惫,让他难以克制的是心坎的高兴——在从前的48个小时里,他和他的团队对人力资源管理在万科的角色做出了具体的剖析和准确的定位,它包含:第一,人力资源部是管理者的策略配合搭档;第二,人力资源部是变革的推进者;第三,人力资源部是方式论的专家。现在他要做的,就是把这些主意尽快地汇报给王石。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解冻,男,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学博士。1992年加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历任人事管理部副经理、经理,人力资源总监,集团副总经理,现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