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常扬先生

chinahrd 2012-10-30 16:28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常扬先生。2003年加盟宜家公司,担任中国地区人力资源经理职务。后任皇家苏格兰银行(RBS)人力资源代表。2009年4月加入贝尔罗斯公司,任全球人力资源总监。现任支付宝副总裁,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常扬先生

支付宝副总裁、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精彩演讲:HR就是搭建一个生态环境

HR就是搭建一个生态环境,这个生态环境包括你的员工、管理者,流淌在员工和管理者之间的味道、理念、方法、制度,甚至包括在外面我们跟社会的互动是怎么样,我们社会整个建立生态环境怎么样。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常扬先生,曾先后担任博士伦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生力啤酒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法国布尔电脑集团薪资福利经理、诺基亚中国及香港地区的薪资福利经理,并为诺基亚全球管理团队成员。2003年加盟宜家公司,担任中国地区人力资源经理职务。后任皇家苏格兰银行(RBS)人力资源代表。2009年4月加入贝尔罗斯公司,任全球人力资源总监。现任支付宝副总裁,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