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王万青先生

chinahrd 2012-10-23 16:39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王万青先生。王万青 先生,招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中国人力资源100人2012年秋季主席。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王万青先生

招行总行HR总经理,2012年100人秋季主席

精彩演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我们中国经济增长的三架马车:投资、出口、消费,现在那两架应该可以说运行不正常。因为中国一直是世界工厂,美国人讲究环保等等,把污染都放到第三世界。我们称之为来自天堂的甘露,现在这个甘露没了,他不买了。我们上次去了纽约的五大道,冷冷清清,那天也特别冷,我们刚下飞机穿的很少,进去也只是取取暖,基本上没什么人,中国人多一些,中国游客购买力还是强一些,一个人进去,好几个人为你服务。连那头牛拍照的都没有那么火爆了。所以出口不行了,从全球的消费也受到很大的影响,中国的消费目前也受到很大的影响,最大的指标就是房子的交易,当然最近深圳有所回升,在国家经济的刺激下有所回升。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王万青先生,招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中国人力资源100人2012年秋季主席。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