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姜宏女士

chinahrd 2012-10-19 16:11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姜宏女士。姜宏,青啤公司副总裁、高级经济师,南开大学EMBA。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企业联合会高级咨询顾问。“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第二届年度主席,2010年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奖。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姜宏女士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级经济师,“100人”2010年度主席

精彩内容:从人事管理到人才管理

要想让人支撑企业发展,重要的是要有正确的机制,通过机制“选对人,用好人”,所以人力资源管理部一成立,就把建立机制作为首要任务。我们把握3个原则:公司战略决定人力资源管理的终极目标、公司组织结构决定人力资源管理的流程与技术、公司文化决定人力资源管理的制度与机制。以此为指导思想,我们先后建立了基于能力和岗位匹配的选聘机制、基于业绩和潜能的用人开发机制、基于价值和创造的激励约束机制等,并通过流程让机制固化下来,为每位员工搭建起个人发展平台。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姜宏,青啤公司副总裁、高级经济师,南开大学EMBA。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企业联合会高级咨询顾问,中国杰出人力资源管理者、2007年中国经济女性成就奖、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第二届年度主席,2010年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奖。

姜宏女士创建并完善青啤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管理和内控体系。搭建“组织简约、流程高效、知识创新、风险可控”的一体化运作平台;创新机制激活人力资源,营造企业与员工和谐发展氛围,青啤公司多次荣获“中国最佳雇主企业”称号。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