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100人学术委员会领袖曾鸣博士

chinahrd 2012-09-21 15:54
领袖推荐:100人学术委员领袖曾鸣博士。曾鸣,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总裁。100人学术委员会成员。原长江商学院战略学教授。1998年获得美国伊利诺斯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国际商务及战略学博士学位。

领袖推荐100人学术委员领袖曾鸣博士

100人学术委员会成员,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总裁

精彩博文:电子商务真正模式在于C2B

因为我今天没有办法用一个现成的商业模式告诉你,所以我才对整个大阿里未来的商业模式充满了期望,也相信那会是一个非常Exciting的,大家没见过的全新的商业模式 。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100人学术委员会成员。1998年获得美国伊利诺斯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国际商务及战略学博士学位。曾博士自2003年起一直担任阿里巴巴集团战略顾问。2006年8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任集团参谋部资深副总裁。十一月就任中国雅虎代总裁。

100人学术委员会: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席由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创会主席担任,以后每届学术委员会主席由上届学术委员会主席推荐、决策委员会通过后产生,下设经济学、政府政策、人文、技术趋势、企业经营、管理学等领域顾问,以上各方面的发展趋势和动态都对企业运行趋势、管理机制革新有着莫大的影响,组织将邀请各领域全球最优秀的专家加入担任顾问并给予“100人成员”专业指导;每届顾问成员由学术委员会主席推荐、决策委员会确认后邀请产生。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