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王利平女士

chinahrd 2012-09-18 15:22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王利平女士。王利平女士,1989年6月加入平安,2009年6月起出任平安集团公司执行董事。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王利平女士

平安集团公司执行董事、中国人力资源100人

精彩访谈: 平安集团:我们一直寻找杠杆

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战略规划被称为平安集团的两个发动机。时至今日,平安保险从1988年的平安产险业务开始,发展成为一个以保险、银行、资产管理三大业务为支柱的综合金融集团,集团下属子公司包括财产险、人身险、健康险、养老保险、银行、信托、证券等多元业务条线。人力资源从管理走向经营。分管人力资源部的平安集团副总经理王利平接受访谈时,首次批露平安集团的“管人术”。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王利平女士,1989年6月加入平安,先后在寿险、证券业务部门任职,曾任平安公司副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平安集团总经理助理和副总经理。王利平于2004年1月起出任平安集团副总经理,2009年6月起出任平安集团公司执行董事。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