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道家养生体验

从此时开始,我们的心和身开始一个新的生命里程,窄窄的一道门将我们从那个纷繁的世界中隔离了出来,是大道的因缘,开启了这道神秘的养生之门,让我们有幸来参与和感受这自古难得一遇的养生修行法门。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远离了红尘的喧嚣,平息了俗事的烦扰,放下了尘世的欲望,从中感悟一次真实纯净的自己,没有忧心,没有烦恼,没有焦虑,在众缘的感恩和博爱中体悟生命的真谛与意义。
联合发起机构
仁爱之旅--嘉宾简介
  • 嘉宾:曹渊勇先生
    中国HR100人成员
    职位:光宝移动全球人力资源副总裁

  • 嘉宾:白艳女士
    中国HR100人成员
    职位: NBA中国原人力资源总监

  • 嘉宾:魏秋立女士
    中国HR100人成员
    职位:国美电器副总裁、执行董事

  • 嘉宾:戴倩女士
    中国HR100人成员
    职位:李宁体育用品 原HR总经理

  • 嘉宾:周文岳先生
    中国HR100人成员
    职位:上海复星医药 高级副总裁

  • 嘉宾:朱红召先生
    中国HR100人成员
    职位:海航集团有限公司 HR总经理

  • 嘉宾:程晓江女士
    中国HR100人成员
    职位:创科集团HR及行政副总裁

  • 嘉宾:曲庆 副教授
    清华经管副教授
    “100人”学术委员会成员

仁爱之旅--养生健体
  • 晨练(1)
  • 晨练(2)
  • 抄经(1)
  • 抄经(2)
  • 站桩功(1)
  • 站桩功(2)
  • 静功——打坐(1)
  • 静功——打坐(2)
仁爱之旅--养生药膳
智慧心语--百人手机报
1943年诺曼底登陆之后,美国以1个伞兵师,2个装甲师和第6集团军掩护1支突击队抢夺德国的科学家并送他们美国国籍。当时,同时攻入德国的苏联军队正在抢运德国的机器和设备。或许这就是后来两个超级大国命运截然不同的原因之一。中国呢?1985年以来,80%的清华和75%的北大的高科技毕业生都去了美国,他们绝大多数都留在美国工作。——曹渊勇先生 光宝移动全球人力资源副总裁
人们衡量商业成就时,标准是钱。用钱去评估资产和债务、利润和亏损,所有与钱无关的都不会被考虑进去,金钱是最高的财富。然而人生与商业一样,也有盈利和亏损。具体地说,在看待自己的生命时,可以把负面情绪当作支出,把正面情绪当作收入。当正面情绪多于负面情绪时,我们在幸福这一“至高财富”上就盈利了。
去年哈佛最受欢迎的选修课是“幸福课”,听课人数超过了王牌课《经济学导论》。教这门课的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年轻讲师,名叫泰勒•本-沙哈尔。 本-沙哈尔坚定地认为:幸福感是衡量人生的唯一标准,是所有目标的最终目标。
——程晓江女士 创科集团HR及行政副总裁,“100人”2010’(第二届)秋季主席
组织发展是一个持续不断地改善过程,随着企业内部结构、外部环境等的不断变化,从企业永续经营的角度而言,组织发展是没有终点的。组织发展的终点,就是企业寿命的终点。作为人力资源的管理者在帮助企业永续经营,必须随时掌握组织发展变革的时机,依据组织发展的趋势与变化,开展循序渐进的变化。这是企业经营的宿命,也是HR作为组织的商业伙伴,所必须关注的。——周文岳先生 上海复星医药高级副总裁
因上执着,果上随缘。见性明心,自渡渡人。偶有颠倒,但不妄想,随喜随乐,无上智慧。
假设成功是由意愿和方法组成的,您认为二者各占多少比例?
在现实工作中,强调方法总是因为缺少有效的方法而裹足不前,与之相反,强调意愿者通常会表现出百折不挠的斗志,因而总是能神奇的突破难关。
——魏秋立女士 国美电器副总裁、执行董事
IBM前任CEO Sam Palmisano曾经讲过他在日本的工作经验对形成他的领导风格有很大影响。“我学会了聆听”他说:“我学会了仅仅为了理解而去聆听。我试图理解对方想传达给我的意思,我不是为了批评、反对或说服而去聆听”。——白艳女士 NBA中国原人力资源总监
百人专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