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关迟先生

chinahrd 2012-09-07 16:00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关迟先生。关迟,现任惠普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执行副总裁、惠普商学院院长,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关迟先生

中国惠普执行副总裁/HRD/商学院院长,100人成员

精彩演讲:HR在逆境中的修炼

逆境也好,顺境也好,都会过去。希望大家把这个当作自己的一个策略:看远一点,看长一点。这些谈的是逆境时做修炼。你不修炼,可能第一个被淘汰。“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天气不冷,你不会知道松树和柏树是最后凋谢或不凋谢。总之,要把人生马拉松跑好,别急于求新和求变。不要为了今天的快乐,忘记更长远的目标……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关迟,现任惠普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执行副总裁、惠普商学院院长,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曾经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以及美国工作,其中包括许多不同行业如制造业(RCA),花旗银行、美国运通信用卡、百胜餐饮、卡夫纳贝斯克食品、思科系统、惠普等世界五百强公司担当过资深人力资源领导职位。他是业界知名的人力资源专家,同时也是北京人力资源协会资深理事,对提升人力资源职业水平有重要持续的投入,在许多杂志上能看到他的精彩访谈。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