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张国维先生

chinahrd 2012-09-04 16:01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张国维先生。张国维,中欧国际管理学院(CEIBS)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张国维先生

葛兰素史克副总裁、HRD;100人成员

精彩演讲:HR的过去十年

回顾过去十年作为老板的“参谋”、直线经理的“政委”和员工的“支持者”所经历的酸甜苦辣咸,展望未来十年中国政策、经济、劳动力人口发展趋势,探讨在此环境下HR的使命和价值观、愿景和角色定位、能力体系以及执行计划。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张国维,中欧国际管理学院(CEIBS)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

曾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汽巴-嘉基(现诺华)制药有限公司及美国通用汽车(中国) 北京办事处人力资源经理。曾就职于国家财政部人事司。

在中外单位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二十余年,对企业管理, 人力资源战略及企业文化重塑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及独到的思考。作为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 在华顾问之一,积极参与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交流活动。他是长江国际商学院MBA顾问委员会成员;他于2009年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聘为兼职副教授。

他作为评审委员会主席参与了翰威特(Hewitt)《中国区最佳雇主》2007及2009年度最佳雇主的评选。曾担任在华外国医疗卫生企业人力资源协会主席。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