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白艳女士

chinahrd 2012-08-31 15:54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白艳女士。全面负责亚太及大中华区各业务部门员工的人才培养、学习培训、多元文化以及发展创新等业务。在IBM中国,白艳女士还曾在招聘部门担任过招聘总监, 早年负责管理IBM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白艳女士

NBA(中国)原人力资源总监,100人第一届年度主席

精彩博文:我就是一个人力资源从业者

身为一名人力资源工作者,白艳有自己的使命和义务,她认为人力资源工作最重要的是要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创造价值。因此,她认为,一个合格的人力资源从业者,一定要能领会并解读企业的发展战略,并能提出相应的人力资源战略,真正成为企业的合作伙伴。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全面负责亚太及大中华区各业务部门员工的人才培养、学习培训、多元文化以及发展创新等业务。在IBM中国,白艳女士还曾在招聘部门担任过招聘总监, 早年负责管理IBM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白艳女士有超过16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在IBM的工作经验外,她还拥有在其它不同类型公司、各种人力资源领域的丰富经验。包括美国迪堡公司亚太地区人力资源总监、美国瑞里软件公司北亚人力资源总监、埃森哲咨询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3Com中国人力资源经理以及通用电气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运营经理等。

白艳女士精通外籍员工管理、薪酬设计、招聘,人力资源战略,及人才规划管理等。白艳女士拥有美国新泽西大学罗格斯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历,之前就读北京大学法律专业。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