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邓涛先生

chinahrd 2012-08-14 16:44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邓涛先生。邓涛先生,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于1984年加入美国惠普公司在华的合资公司开始其人力资源的职业生涯, 并在中国惠普公司工作近11年。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邓涛先生

谷歌原大中国区HRD、“100人”成员

精彩演讲:研发型人才如何保留

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前谷歌 (Google) 大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邓涛先生应邀来为企业讲解研发型人才如何保留这一课题,从知识经济时代及其影响、知识型员工的提出、到知识型员工的认识以及人才管理实践的选择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邓涛先生,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于1984年加入美国惠普公司在华的合资公司开始其人力资源的职业生涯, 并在中国惠普公司工作近11年。随后, 又先后在多家不同行业的跨国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的领导工作。如马士基航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美国联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 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 美国惠而浦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曾任谷歌大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