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栗庆森先生

chinahrd 2012-08-07 16:51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栗庆森先生。栗庆森,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1992年加入北京汽巴-嘉基制药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1995年起兼任北京汽巴-嘉基制药有限公司HRD。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栗庆森先生

上海希迪制药有限公司,“100”人成员

精彩演讲:把培训提升到全员学习

“现在回过头来看,对政治的这种兴趣决定了我的自我认知和动机,让我得以跳出技术岗位,从事管理工作至今。”栗庆森深有感悟地说。 生于上世纪60年代,长在京城的部队大院,栗庆森自幼就对政治充满了浓厚兴趣。初中时的他就已遍读《国家与革命》、《辩证唯物主义》等马列经典著作,以至于政治老师最怕批改他的试卷:别人都是写上书本里背下的一句话,栗庆森却总按自己的理解写上一大段话。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栗庆森,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1992年加入北京汽巴-嘉基制药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1995年起兼任北京汽巴-嘉基制药有限公司HRD。1997年进入北京诺华制药公司,任副总经理和HRD,期间赴中欧工商管理学院研修MBA课程,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