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段冬先生

chinahrd 2012-08-03 16:34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段冬先生。段冬,58同城副总裁,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曾任家乐福、新浪网、红孩子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段冬先生

58同城副总裁,“100人”成员

精彩内容:信息化与供应链是电商发展关键

电子商务的暂时不好在于其信息化程度不高,而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电商将会与传统企业将会呈现交叉发展的趋势。因此,电商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和关键问题就是信息化和供应链问题,与此同时,电商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可以充分借鉴实体零售的有益实践,比如选品和营销手段就是两大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宝贵经验。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段冬,58同城副总裁,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曾任家乐福、新浪网、红孩子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拥有十多年跨国企业战略性人力资源与组织发展的管理经验, 主要专业领域在组织诊断与组织发展、能力评鉴与发展、组织绩效管理以及营销管理与营销能力发展等方面。

曾负责家乐福(中国)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组织设计、构建和培训工作,参与多家企业发展过程中从兼并、收购到结构调整等各阶段的人力资源工作。具有多家大型跨国企业,如美国协和集团、法国家乐福公司等的工作经历,具有突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和领导力。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