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100人学术委员罗胜强先生

chinahrd 2012-06-29 16:23
在中人网的新构面中,圈子是用来给大家对话的。我希望用这个圈子,来跟所有对中国管理研究认真的老师、同学对话。

罗胜强 先生

香港中文大学管理系讲座教授

精彩圈子:服务人的

在中人网的新构面中,圈子是用来给大家对话的。我希望用这个圈子,来跟所有对中国管理研究认真的老师、同学对话。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罗胜强教授,博士毕业于Iowa大学,师从计量研究方法大师Frank L. Schmidt教授,现为香港中文大学管理系讲座教授。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学术委员会成员。罗教授的主要研究兴趣涉及研究方法、领导行为、企业公民行为和情绪智能等领域。近十多年来,罗教授的文章不断地在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发表。罗教授一直致力于推动管理学科研究发展,曾担任国际顶尖期刊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的副总编以及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等国际一流期刊的编委。是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项目评议委员,并曾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内地一流高校做过讲学,引起较大的反响。

100人学术委员会: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席由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创会主席担任,以后每届学术委员会主席由上届学术委员会主席推荐、决策委员会通过后产生,下设经济学、政府政策、人文、技术趋势、企业经营、管理学等领域顾问,以上各方面的发展趋势和动态都对企业运行趋势、管理机制革新有着莫大的影响,组织将邀请各领域全球最优秀的专家加入担任顾问并给予“100人成员”专业指导;每届顾问成员由学术委员会主席推荐、决策委员会确认后邀请产生。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