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魏秋立女士

chinahrd 2012-06-26 17:12
在高成本时代,外贸型企业、涉农商贸型企业和零售型企业首当其冲成为受到重大压力的企业,特别是零售行业,由于人工成本的不断上涨,使得本来就很微薄的利润率再次被挤压。

魏秋立 女士

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

精彩演讲:谈高成本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

在高成本时代,外贸型企业、涉农商贸型企业和零售型企业首当其冲成为受到重大压力的企业,特别是零售行业,由于人工成本的不断上涨,使得本来就很微薄的利润率再次被挤压。从人力资源工作的角度,如何应对高成本时代的压力?国美在这方面做出了一些探索和尝试。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魏秋立,现任国美集团副总裁,主要负责集团组织规划、人才培养。在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方面累积逾十年经验。曾担任国美电器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行政中心总监、管理中心总监及定价中心总监。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