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国人力资源100人邓康明先生

chinahrd 2012-06-13 09:22
如果我们有一件事要做的话,对于HR的人来说就是做绩效管理这个体系。招聘也好,薪资福利也好,干部发展,所有东西最终你要以什么为抓 手,就是绩效体系。

邓康明 先生

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精彩演讲:绩效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性

如果我们有一件事要做的话,对于HR的人来说就是做绩效管理这个体系。招聘也好,薪资福利也好,干部发展,所有东西最终你要以什么为抓 手,就是绩效体系,如果我们被叫做HR,在一个组织来做的话,唯一的出发点,不管最后体现的形式是什么,最终就是落在绩效管理体系上。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邓康明,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获法学士学位;后毕业于美国新泽西Rutgers University EMBA.

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主管阿里巴巴B2B上市公司的人力资源及业务合作拓展工作,同时任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服务多家跨国和国内企业,拥有逾20年的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经验。

2004年7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出任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并曾在集团内担任多个高阶管理层职位,包括中国雅虎人力资源及行政副总裁,渠道及大客户销售市场副总裁,阿里巴巴战略事业发展部副总裁,以及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力官(CPO)。

2006年11月转往B2B业务部门任职,同时负责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学院,为大众提供电子商务方面的教育,并推动电子商务的发展。

在此之前,就职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甲骨文(中国)有限公司,达能(中国)有限公司,美国强生下属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曾担任副总经理及人力资源总监等管理职位。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简称"100人"."100人"由100家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的人力资源最高领导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www.ChinaHRD.net,简称中人网)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简称IACMR)共同发起。"100人"聚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领军人物,分享文化、心灵、智慧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引领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行业精神及管理实践,共同探讨中华文化复兴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理论及实践方法; 积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育和研究,为文化复兴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百人手机报    推荐100人    100人圈子

来自网络